16 September 2011

生小孩/帶小孩,是一件將腦袋清空的事。我重看之前自己的blog,心想,我現在怎麼編織不出讓自己有感覺的文字了?

2 comments:

foon said...

真巧,我最近也在整理旧文章,也翻看blog里的旧帖,也有同感:
咦,我曾经是这样子写东西的吗?
哦,原来我过去曾萌起过这样的念头。
哈,差点忘了,我曾为那么多事情感动过。
百感交集。

看回朋友的留言。
发现,这些朋友,原来曾经对我说过什么什么话。
原来这些朋友,在变成今天的成熟稳重之前,曾经都有过那么“梦幻”的浪漫想法。
如果不是因为“记录在案”,我都已经记不起了。

翻看自己的过去,感觉很好。
会刺激出另一种全新的想法,感受。

我期待你有更多更多文字,如泉涌,源源不绝。
加油!!

nyukshan said...

真的真的,就是這麼一回事!
像翻看舊日記般,認識過去的自己,再設立未來的自己:)

謝謝你的鼓勵!我會努力。但是在文字上,我有時候太執著,現在當全職媽媽了,花費在文字上的時間少了,想多些update blog,只能已圖片和簡略的文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