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April 2011

過渡期

甚麼都處在過渡期...我的頭髮(要留長到可以遮蓋虎背熊腰給自己安全感)、我的腸胃(要從腸胃炎慢慢恢復到正常飲食然後重新設定新的飲食習慣)、我的身材(要*至少*恢復到像結婚那時的我)、我的生活(要...*還在設定理想模式*)、我的小孩(要發展成一個完全獨立的個體,能和我一起到starbucks坐著靜靜看書上網)、我的wardrobe(要完全換季)、我的...

這是我對生活「諸多藉口」的藉口嗎?還是我的雙魚個性「完美主義」作祟?我太不安份守己?還是這真的是個過渡期?或是其實人生一直都會處在過渡期?我是不是想太多...:)

4 comments:

鳕鱼 said...

我希望我的身材可以恢复至可以穿回我的牛仔裤;
我希望晴晴可以赶快长大至少可以独立照顾自己;
我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和三个女儿一起血拼一起喝咖啡一起上网一起看书一起..........
原来我也是很贪心的....

foon said...

现在的小孩,年纪小小就仿如电脑精英。再多几年,你带她上starbuck,只需把iPad交给她,就可静静看书了。

nyukshan said...

雪瑩,看吧,人就是一直處在過渡期,除非決定肚皮收工了,然後還要等孩子全部長大,才可以又重新自由!哈哈,但這卻是甜蜜的過渡啦:)

慧芬,不用再多幾年了,她現在15個月已經會用ipad了,多幾個月或許就更熟練!嚇人吧?!

foon said...

的确吓人,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