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March 2007

The Bridge 8号楼















2007年2月2日
老公工作的地方,是在一个非常contemporary的建筑,叫Bridge 8 号楼,由7栋现代化的建筑组成,里头有gallery、设计工作室、艺术坊…还有我现在坐着的这间café—Backyard。他正在楼上和新老板洽谈,我呢,在这儿非常悠闲地,喝着热巧克力和一客club sandwich。Hmm,如果以后在这里的生活,也可以像现在这样,多好,想想就很开心!

Bridge 8 坐落在卢湾区的建国中路,据说法国人特别喜欢这一区,因为以前这里是法国租界地,现在依然有很多法式的老房子和旧建筑。老公的boss是法国人,难怪办公室也在这一区,这café 进进出出都是老外,好像在什么西方国家,并不像在上海。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nteresting to k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