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May 2011

維他奶的故事

**以下故事純屬虛構,媽媽無聊亂作自爽**


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胡凱晴到公園里散步。


當她正悠閒地享受著手上的麥精維他奶時...


突然,兩個比她年長兩三歲的哥哥姐姐快步走來...


凱晴心知不妙,來者不善,她知道他們的目標一定是她手上的維他奶...


說時遲那時快,兩人已將她左右夾攻,凱晴不知所措,心想:怎麼辦?他們如果知道盒子是空的,一定不放過我,我不是不想share,而是,我已經喝完了!


這時,幸好有個老伯伯經過,替她解困。凱晴這才鬆了一口氣,繼續拿著空的維他奶盒散步。
(完)

25 May 2011

自認偉大

母親的偉大,沒有親身經歷,認知真的差很多。我自認還蠻偉大的,為女苦惱時有多傷神自己知。去年第一個母親節,感受沒那麼深,今年我家小姐已一歲有三個月,大小姐本色漸露,所以更明白當初我母親的偉大。

頌揚母愛,當然不只限於五月第二個星期天。官方的母親節,只是一個有大條道理吃美麗蛋糕的日子!多了一重身份,也又多了一個騙禮物的理由 :p (自認偉大,所以「我值得擁有!」)


這是我擁有過最美麗的蛋糕!好好好喜歡。它還有一個很美麗的名字:「紅粉花語」,是紅桑子幕思蛋糕:)


我的新護照。凱晴一臉不認同的樣子。


passport照片永遠是最醜的,老公選了一張我史上最醜的。


真希望與在沙巴的媽媽分享蛋糕!






02 May 2011

全職媽媽的原則

...是:可以同時做兩件事時,絕不會只做一件事。 (我其實同時在做三件事)



01 May 2011

吹吹...

上個星期四我們這座大廈因為進行電力檢測而停電5小時,家裡很熱。我抱著凱晴正要出門會合老公吃lunch,一直嚷嚷:"好熱啊!好熱啊!",小傢伙聽到,向著我的臉吹氣,我一時興奮,心想"哇,真體貼!"隨即想"誰教她的?" 之後立刻意識到,原來每次餵她吃飯,食物很燙時,我會說:"熱熱,吹吹!"
喔,看來我反應沒她快...